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不知不觉 。。。离开我那四季如夏的老家快三个月了

总觉得好快好快。。。
想一想这几个月的生活,总缺少了什么??

对了。。就是生活中的惊喜。。

总喜欢做些疯狂事的我,到了这个人口高密度的岛国。。

说起来还是蛮乖的。。
除了去世贸抗议游行,除了在中国调戏美眉。。

在这里都还没一些惊世之举


哈哈。。。 有了有了我对我的老板干了些好好玩的事,

虽然他和我都来自同个国家

虽然它是我的老板但 。。

很对不起。。为了我们祖国"malaysia boleh" 的精神我只能杯葛他了。。

甚至在他的水壶里吐出我嘴里的杨枝甘露。。

我承认我没教养。。。

但对于一只狗又何须教养之谈呢。。


虽说身在异地,同胞应该互相照应。。。

但我始终无法对一个丢尽马来西亚人的脸的人伸出友谊之手

跟我们几个穷小子借钱

加我们做powerpoint叫我们提公事包,

叫我们打印文件,

好。。。他竟然还夹我的同事帮他装水真是忍无可忍。。
吐口水在你的水壶里,帮朋友住口气。。

哼!!真得很伤心。。。

香港和中国的同事问我

是不是你们马来西亚的经理都以为自己是皇帝般,

对下属指指点点。。不当人来看待。。。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好啦。。现在没人听他的话了。。

活该!! 自作孽,不可活!!


很想对他说。。tmd! kns! RIP! and the last 1...Balik kampung lah u!! haha


dedicated to KC wong

dengan secara ikhlasnya...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