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缘分>

太早遇上你了,
我还不懂得爱你.

太早遇上你了,
我还不懂得珍惜你.

太早遇上你了,
我们的世界还有一大段距离,
需要用时间来拉近.

后来, 我才觉得遗憾,
你出现得太早了,
如果你晚一点出现, 我们的生命都会不同. 

    

太晚遇上你了,
你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人.
你说:"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遇上你?"
我不懂得怎样回答你。

太晚遇上你了,
我身边已经另外有一个人.
我说:"如果没有他,我会爱上你,
但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出现?"

太晚遇上你了,
我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
会义无反顾地爱一个人.


我始终感谢老天爷给予我们的恩赐,
在千万人之中我遇见了你.
千万年之中,
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
即使早一步或者晚一步。。。

这是缘分, 是我们的宿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