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蝶恋花》


云镶衣裳展姿彩
轻舞飞扬戏人间

这一直是我对她的印象。。。 花蝴蝶
背负着寂寞的我
只能看着你留恋花丛间
害怕孤单的我
却不愿放弃每个能接近你的机会
你让我跌进一个又一个的无底洞
接近你的时候
却感受到我们之间的距离
想把你忘了
你却在我思绪中飞舞
我静静的看着你离开后的天空
试着寻找失落后的感动
期待着雨后的彩虹
期待着我和你像《梁祝》一样
双宿双飞。。。
即使燃烧我的生命也不在乎

期待只是一种奢望
《梁祝》只是一段传说
而你始终是只留恋花丛的蝴蝶。。。。


Dedicated to KPK and butterfly….

1 comment:

^o^ Kim Own said...

yo.. u r so great..

im so malu liao.. i cant write such good article..

im so impressed.. ahha